close



時間一如往常如此飛快
在我打算回頭看看
卻不知不覺已過了




 
今年算是我的人生轉捩點
好多事措手不及的發生
當然~一如往常被逼婚
因為風風光光畢業了




好朋友一個個投入婚姻生小孩
我想勇氣佔大部份吧
希望大家都開心幸福健康




現在有一個目標讓我和陳先生全力衝刺
每天提醒自己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希望這個目標不要讓我等太久
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畢業後覺得空空的





人生太美好 要用力開心的過
我想我現在是幸福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