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時間好快
快到我有點措手不及
在一個半月就要大學say goodbye.
還覺得大一才剛過
現在就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大家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要走
我想我也不例外
有的選擇提早步入人生第二階段
我呢?????
媽媽急著想把我嫁出去
有人也急著想把我娶回家
但是我選擇暫停


停下腳步走馬看花
人生很漫長也很短暫
高中被綁三年
大學被綁四年
我不太想太早被綁一輩子
好好享受人生一下


現在真的非常希望家人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家人是永遠的後盾
毋庸置疑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禮拜三
現再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有課
大家見面時間變少了
專題也ok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真的只能默默支持
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