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半年就要say goodbye了
大學生活真的好快好快
咻咻咻 轉眼就過了
捨不得你們  真的
I Love You Guys.
 




冬天好冷  人好矛盾
在夏天的時候
總是說 好愛冬天
 
在冬天的時候
總是說 好愛夏天
我就是其中一個




一年又過了
這年過的水深火熱也如魚得水
做了快六年的一份工作
讓我跌入痛苦的深淵
那又怎樣???
再苦再痛也過了
現在只會對自己拍拍手說好棒





千千萬萬不要說我無情無淚不懂報恩
我是個知恩圖報的人
你如何對我 我如何對你
從來不會想說 如何陷害別人
因為我都是被陷害的那個 
好悲情





唷唷唷
司給揪很空
快快約好一起出發
瘋子熱血團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