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平平順順的過了,好開森





現在是快樂的大肆學生,
每天跟大家見面少了
畢竟一個禮拜兩天課大家各忙各的
禮拜四要拍學士照了
好快真的好快




以前生活真的對我來說是好的,
我要感謝對我不好的人
給我的磨練並不少但是我成長更多
造就我現在想很多想更遠
長大心智沒長那活麼有什麼用呢?
現在都是我的了。



我真的要謝謝我親愛的陳先生,
在我無助給我大大擁抱擦擦淚叫我繼續加油
在一起五年了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
貝比,LOVE YOU




有些人真的不自量力,
自以為可以掌控什麼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我會笑笑看你因為我不痛不癢
我不在乎因為我沒把你看在眼裡
算什麼???你   微不足道。




最近好遜因為肩膀又開始酸痛
搞什麼,年紀輕輕好像有五十肩
我都大笑了



有些男生,爛就算了拜託不要擺爛
看了很討厭,嘴巴關緊一點
對你以後有福報 阿彌佗佛  驅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